Some notes

Instagram用户数正式突破5亿

据外媒报道,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在6月22日正式宣布,他们现在已经拥有超过5亿个用户,这使得它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一个社交应用之一。同时Instagram还宣布它的日活跃用户数量为3亿。每天分享超过9500万张照片和视频。在过去两年中,它的月活跃用户数量增长了一倍以上。

   从目前的势头来看,Instagram的增长速度远超于其他竞争对手。Twitter的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止步于3.1亿,其母公司Facebook的增长情况也远不如Instagram。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认为,在2016年,这款应用程序有望获得15亿美元的营收。

   自从问世以来,Instagram应用又推出了三款独立的应用程序:Layout、Boomerang和Hyperlapse。现在,Instagram应用变得越来越专注于视频了。普华永道预测,未来五年内,英国数字视频广告市场会按照每年25%的速度来增长。

   在Facebook收购Instagram时,后者拥有大约3000万用户。截至2015年9月,Instagram的月活跃访问用户已激增至4亿,超过了Twitter的活跃用户数量,Instagram近期的迅速扩张,主要来自于海外市场。

   Instagram在今年四月发布的官方博客中称,Instagram的用户群体正变得更加国际化,超过75%的用户生活在美国以外,在最近新增的1亿用户当中,超过半数居住在亚洲和欧洲,用户增长最多的国家包括了巴西、日本和印度尼西亚。

   今年年初有研究机构进行过数据统计,Instagram的广告主数量,已经超越了社交网络前辈Twitter。Instagram后续发展表明,Facebook当年花费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,是一个正确的决定。


评论

© Sean.Note | Powered by LOFTER